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三人篮球赛收官 福建浩博队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4 11:5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三人篮球赛收官 福建浩博队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

福建浩博队的球员突破上篮。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3日晚,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先生的山杯”福州市三人篮球赛暨“我要上全运”三人篮球福建区预选赛在五四路恒力城顺利收官。最终福建浩博队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先生的山队夺得女子组冠军,航程篮球队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设男子青年组(17岁以下)、男子公开组(18岁至45岁)和女子组(45岁以下),共吸引了26支球队参赛。作为福建省内水平最好的业余篮球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龚松林、李航、黄银婷等CBA、WCBA退役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州日报社、福州市篮球协会和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众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小子青训平台、鼓东街道承办,福建恒力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鼓东街道庆城社区、度酒吧、福州市百事可乐公司和迪卡侬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