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公积金年度结息到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1 10:12: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10日上午,福州市民张先生发现,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多了1000多元,这是一年一度的公积金结息到账了。

  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已完成2021年度结息工作。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共为全市946611个缴存职工账户(含住房补贴账户)结付利息4.28亿元,同比增长12.68%,年度结息金额再创新高。

  住房公积金结息,指的是住房公积金计算利息。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就会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结息后本息自动转存。计息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根据人民银行相关规定,住房公积金利息统一按人民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想知道此次结息你的账户增加了多少钱?查查你的公积金余额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