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中小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上新”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09:35: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中小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上新”

  铜盘中心小学的“福伞工作坊”。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文 叶诚/摄)15日上午,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传承优秀文化 共迎世遗大会”福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评选活动暨美育示范校基地校授牌仪式,在福州三中体育馆举行。全市14所学校的艺术实践工作坊受邀参与本次展示,涵盖漆艺、篆刻、竹编、油纸伞等多个美术门类。

  福州四中“惠泽福伞”文创工作坊展示现场,一把把精巧雅致的传统油纸伞装饰在红墙绿瓦间,格外引人注目。在“油纸伞胸针体验区”,嘉宾们只要给事先绘制好伞面的胸针半成品安装上珍珠伞头,固定好别针,就可以将它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