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09:2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长乐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区领导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郑子毅、林少惠、李瑞芳、陈文姗、唐亮、江盛才等参加会议。

长乐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会议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通报首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列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教、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学以致用、加强指导督导,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