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地铁提升运营服务品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15:4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记者15日从福州地铁集团获悉,世遗大会期间,福州地铁将提前做好列车服务保障,提高备车启用及时性,密切注意车站客流变化情况,确保运力充足。

  同时,重点加强客流密集车站的客运组织,增加车站出入口、通道、售票、闸机、电梯和站台等区域的服务和疏导力量,提高乘客进出站效率,做好区域布防与乘客出行服务,必要时采取限流组织措施,确保车站秩序良好。

  15日起,5000份福州地铁手绘地图(2021版)在地铁1号线各站免费发放,市民和游客可在各站客服中心旁取阅架上自行领取。

  此外,福州地铁多种导向标识近期全新亮相,新的导向标识用新颖的设计、全面的信息,优化导向功能和空间布局,同时,精简重复与利用率低的乘客界面标识,进一步提升乘客出行便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