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175个优质岗位拟招聘963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7 10:12: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6日,记者获悉,为加快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更多人才汇聚新城、共筑梦想,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联合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集团开展2021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福州滨海新城近日发布了第一批就业岗位。

  第一批共有41家重点企业提供175个优质岗位,拟招聘963人。其中面对博士的岗位拟招聘2人、面对硕士的岗位拟招聘141人、面对本科生的岗位拟招聘563人。涉及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企业32家、传统产业企业9家(含临空经济区2家)。

  岗位信息发布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福州市人才集团“榕e人才”求职招聘平台(www.fzerc.com)。今后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还将陆续征集并发布更多批次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