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健康传中国”卫生知识巡回宣传活动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2 10:3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1日晚,“健康传中国”卫生知识巡回宣传活动在榕举行,曾获得全国跆拳道金牌、现投身电影圈的张蓝心,现身宣传活动现场,为榕城市民示范洗手七步法。活动通过公共人物的影响力,提高人们的公共卫生知识水平。

  在昨晚的活动中,张蓝心与专家共同向榕城市民示范了洗手七步法——一内: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二外:洗背侧指缝,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双手交换进行;三夹: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揉搓;四弓:弯曲各手指关节,半握拳把指背放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五大:一手握另一手大拇指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六立:弯曲各手指关节,把指尖合拢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七腕:揉搓手腕、手臂,双手交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