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与万华化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2 10:2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林文捷)日前,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与万华化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清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合力将万华福建产业园建设成为“园区化、一体化、规模化、高端化、精细化、国际化”化工园区的标杆和典范。

  万华化学是全球领先的MDI、TDI等高附加值化工新材料的优质供应商和服务商,是国内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改革标杆。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在“十四五”时期将坚定不移走清洁高效、转型发展的能源变革之路,实现光伏产业发展、风电产业发展、火电转型发展三大突破,打造安全环保、提质增效、创新智能、和谐幸福、党建引领五个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