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e福州”APP上线防疫健康信息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31 10:1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叶宁玉)为助力疫情防控,提高群众出行效率,30日,“e福州”APP正式上线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市民可在“e福州”APP首页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进入申领页面,点击“立即领取”即可申领成功,在今后出行中实现亮码通行。

  “今后,市民乘车时,可在一个APP内展示健康码核验、出示乘车码支付,有效简化健康码查验进站乘车的问题。”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需要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市民,可在“e福州”APP首页点击“全部”,进入“交通出行”版块,选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服务或在搜索框中输入“通信大数据”搜索进入服务。在服务页面填写本人手机号并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获得“通信大数据行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