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核酸检测人员激增 官方增设核酸采样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3 16:4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福州核酸检测人员激增 官方增设核酸采样点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已暂停当日的核酸检测预约。 龙敏 摄

  (抗击新冠肺炎)福州核酸检测人员激增 官方增设核酸采样点

  中新网福州9月13日电 (记者 龙敏)鉴于近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现多例确诊和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自9月12日起,福州市核酸检测人员激增。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13日表示,为满足民众近期核酸检测需求,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在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分别设置2-3个核酸采样点,请需要核酸检测的民众到就近采样点有序采样。

福州核酸检测人员激增 官方增设核酸采样点

在福能总医院观察到,等待核酸检测的人员排起了长队。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整个检测过程大概要两个小时。 龙敏 摄

  今天上午,中新网记者在福能总医院看到,等待核酸检测的人员排起了长队。一位刚检测完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家人月初曾到过莆田市荔城区,检测完才能安心。”

  根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网络平台显示,9月13日和9月14日的核酸检测网络预约均已约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