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同心抗“疫”,福州工会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16:0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同心抗“疫”,福州工会在行动

  疫情来袭,工会有爱。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福州市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快速集结224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志愿队,9月12日到达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抗“疫”,福州工会在行动

  疫情严峻,时间紧迫,当地生活物资保障压力较大。队员们争分夺秒投入抗疫工作之中,同时,天气炎热又身穿防护服,面临着不能及时吃饭、高温中暑等情况。他们在一线的艰辛牵动着娘家人的心,福州市总工会高度关注,立即行动,近两天密切联系相关负责人,对队员们的情况进行摸底,收集他们“急难愁盼”的物资需求。对反应急需的消毒湿巾、一次性贴身衣服、泡面、牛奶、充电宝等生活用品和葡萄糖粉、口服补液盐、藿香正气丸等常用药品共二十余物资,福州市总工会紧急筹措物资、协调车辆,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并进行车辆保障,该批物资于9月15日凌晨筹备完毕。

同心抗“疫”,福州工会在行动

  9月15日10:00,福州市总工会与市医务工会的志愿者在永辉彩食鲜配送中心,共同将抗疫一线急需物资装车,送往莆田市慰问福州支援莆田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福州各级工会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