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174家企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7 10:25: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2021年福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一批强制评价企业评价结果。此次共有950家企业参评,其中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祥坂分公司、福州奥特帕斯工业有限公司、福州海王福耀制药有限公司等174家企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据了解,环保诚信企业享有多项“优先权”。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将优先为环保诚信企业安排环保专项资金或其他补助资金,减少“随机抽查”和监督性监测频次。环保诚信企业可优先参与各类环保评优评先,优先享受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激励性措施。同时,其他行政管理部门在重大项目建设招标过程中将优先选择环保诚信企业,优先为其办理业务,优先安排资金、技术支持、行业评优评先、循环经济试点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