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文明出行 莫图方便抄近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1 11:2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文明出行 莫图方便抄近路

部分市民违反规定翻越栏杆进入花海公园。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各大景区纷纷推出防疫措施,保障市民出游安心舒心。为便于管控,许多公园封闭了部分出入口,只留下主要出入口供市民进出。然而,这些封闭的出入口却让部分游客动起了歪脑筋。20日下午,记者在花海公园看到,沿线的部分出入口虽已增设了护栏,并贴出了相应告示,但仍有部分游客直接翻越护栏进入园中,既不美观,也妨碍了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公园管理人员提醒游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配合防疫工作是每位市民的应尽义务,希望广大市民在出游时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从开放入口入园并主动配合检查,出示健康码,共建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