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教学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3 10:4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22日,全国地级市主要负责同志提高领导城市工作能力专题研究班福州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教学活动举行。

  在三江口生态公园和福山郊野公园,学员们详细了解公园建设理念和历程、功能布局、景观设计、便民设施配备等情况,认为福州市坚持山水城市的发展定位,突出“显山露水”的城市格局,因地制宜打造公共休闲空间,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值得学习借鉴。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学员们走进严复故居等地,了解福州古厝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活化利用的最新成果。来到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学员们现场观摩水陆空一体化水环境监测工作,以及远程自动化调度闸泵对城区内河进行纳潮引水的功能演示,对福州市创新打破“九龙治水”格局、实现一中心管全城的治水机制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