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1年福州市“爱旅游 行文明”宣传活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10:0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21年福州市“爱旅游 行文明”宣传活动启动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记者 吴晖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增强人们对文明旅游理念的理解及文明价值的认同,深化前期文明旅游工作成果,2日,2021年福州市“爱旅游 行文明”宣传活动在上下杭闽剧大观园启动。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协会协办,宣传主题为“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本次活动还评选出10位“福州文明旅游宣讲员”。福州市文明旅游宣讲员代表、全国“金牌导游”张希龙宣读了《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为中国加分倡议书》,倡议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强化文明、安全、健康的出游意识,文明旅游、健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