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将对288个村(居)进行人口变动抽样调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4 09:2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已于11月1日正式开始,记者3日从市统计局获悉,福州人口抽样调查社区村(居)委会名单已出炉,2021年度人口抽样调查涉及120个乡镇(街道)288个村(居)委会。

  此次调查是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后开展的首次人口抽样调查,调查标准时间是2021年11月1日0时。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调查人员持调查员证,手持移动电子终端设备,对抽中住户进行逐人逐项访问登记,住户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自主填报,各级调查人员将严格遵照调查程序,认真履行保密承诺,切实维护调查对象合法权益。今年的人口抽样调查还适时增加了反映户口迁移、三孩生育、托幼和养老服务的内容,以便加强对生育形势和政策实施效果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