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首家园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4 14:0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2日,福州高新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揭牌仪式在市人社局福州第一技师学院举行。据悉,这是经省人社厅、财政厅备案,福州市设立的第一家园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

  据介绍,园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由政府主导建设,依托实力较强的职业院校,由园区管委会与院校共建共管并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院校在专业、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并以职业技能中心为平台,统筹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技能人才评价等资源,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评价、职业技能竞赛等多种公共服务,面向高技能人才开展技能技术交流、技术技艺攻关,面向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对象开展继续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