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食话食说榕城行”首站起程 为市民普及食安知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4 09:3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游振云)23日,福州市“食话食说榕城行”食安科普系列宣传活动首站走进鼓楼区军门社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店铺商家,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公治氛围。此次活动由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鼓楼区食安办、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食安博士科学小实验、9.8秒计时器闯关游戏、有奖问答等轮番上演,观众接连提问、抢答问题,热情高涨。对家有小孩的市民林炜而言,食品安全是大事,“平时对一些食品安全常识了解还不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是很好的‘补课’。”现场群众还纷纷在“承诺墙”前表达了对于食品安全的认识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