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打好模范机关建设“组合拳”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3 09:50: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我们走在大路上”福州市职工政治生活馆开馆4个多月,已迎来各行各业参观学习职工30多批次,成为福州140多万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这是市总工会统筹推进机关党建与工会业务融合发展,打好模范机关建设“组合拳”的缩影。

  自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把“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开展“工会大学习”主题班会200余场、“百万职工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走基层、送文化”活动500余场,参与职工超过50万人次。

  以一线考核干部为契机,着力提升工会模范机关作风建设。今年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多场,服务时长达1800多小时。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宗旨,着力强化工会模范机关执行力建设。市总工会职工温暖工程累计筹集资金1.27亿元,覆盖职工124万人,使用资金8768万元,惠及52.4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