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3个集体、3名个人获公安部表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3 09:48: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字号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力推进交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公安部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

  本次通报表扬的成绩突出交警大队和成绩突出交警,是按照实事求是、按绩施奖、倾斜一线原则,采取自下而上、民主评议、集体研究、逐级审核方式择优产生的。他们来自基层战斗实体和基础作战单元,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影响最广泛,是交警系统的优秀代表和模范榜样,是落实交通管理政策法规和工作措施“最后一公里”的关键。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和成绩突出交警名单

  成绩突出交警大队(福建)

  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街(高新区)大队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成绩突出交警(福建)

  陈 祺 厦门市公安局海沧分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预防中队中队长

  陈永健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大队长

  钟大震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交通管理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