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征兵宣传进校园 激发学子报国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4 10:0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广泛动员我省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应征,投身绿色军营,绽放青春风采,12月3日,省、市两级征兵办在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活动现场,结合“高校征兵宣传月”活动,组织了应征报名、征兵政策咨询解读、文艺演出等配套宣传活动,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活动还组织参观了福建农林大学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成果,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近几年征兵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

  国防部征兵办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征兵准备工作通知以来,我省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征兵宣传、应征报名、业务培训和大学生预征等征兵准备工作,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省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