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宪法宣传周 福州普法掀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5 11:1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林瑞琪 蓝瑜萍 通讯员 仓萱 吴玉晶)4日,仓山区2021年“宪法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举办。仓山区近30家“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的上百名普法志愿者在现场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法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仓山区为“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向各镇街居民代表赠送了法治书籍。

  同日,闽清县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乃裳广场举行。25家单位的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广场上设立法律咨询台,通过宪法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等,开展普法宣传。

  当天上午,在仓山区飞凤山公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仓山区金山街道金环社区等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向来往市民宣传《动物防疫法》《行政处罚法》等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