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都青友荟”上线助青年在榕成家立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0 09:54: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19日,由省市团委等单位举办的“青投意合 缘聚福州”——“青春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在梁厝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共吸引了100多名福州各界单身青年人才参加。

  团市委开发的“闽都青友荟”小程序,在19日的活动中正式上线,这是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闽都青友荟”小程序是在对福州青年开展婚恋状况调研的基础上,聚焦部分青年交际面窄、交友难的问题开发的一款以手机移动端(小程序)为载体,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公益交友平台。据介绍,团市委还在平台上搭建了福州单身青年数据库。“闽都青友荟”试运营期间,已吸引来自20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51名单身青年注册。

  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发动更多的福州青年注册“闽都青友荟”,继续开展“青春有约”公益交友活动,整合团内外资源和社会力量,采用时尚潮流、内涵丰富、青年喜闻乐见的交友模式,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婚恋交友难题,在有福之州成家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