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表彰文化产业先锋 “文化企业十强”等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30 16:33: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蓝秀楠)29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有福力”2021福州市文化产业先锋颁奖盛典在三坊七巷举办,颁发了福州市第三届“文化企业十强”“最具潜力文化企业”以及“我把福州寄给你”2021文创设计大赛十强、优秀院校组织奖等奖项。

  “文化企业十强”具体为: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福建汇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和声钢琴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最具潜力文化企业”的是: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我把福州寄给你”文创设计大赛“年度设计十强”分别为:曾华忠的《笔耕生福》、丁思美的《有福之州手绘旅游地图拼图》、光与尘文创咖啡的《都市神游》、林清韵的《梦回烟台山》、何巍的《锦扇添花》、馥源文化的《茶会盒子》、陈雨彤的《船政故事》、真鸟囝的《福州熟语超萌明信片》、吴吉鹏的《大榕小景》和李玉刚、蒋舟、邹友开的《茉莉茶歌》。

  “优秀院校组织奖”获奖者为:闽江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