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1日~12日福州气温有所下降 最低气温4℃~7℃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7 16:07:59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2022已经过去一周了,回顾这一周,有雨水也有阳光,正如我们的人生,有悲伤也有欢乐。

  元旦假期天气整体不错。元旦过后4日-6日迎来了大范围的降水,今天开始天气有所好转,只有个别地方有弱降水。10日降雨的范围略大一些,不过也是以分散性的弱降水为主。

  未来十天福州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较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11日~12日全市气温有所下降,各县(市)城区过程最低气温可达4℃~7℃,高海拔地区为-1℃~1℃。内陆和沿海北部的部分乡(镇)以及高海拔地区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届时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内陆和沿海北部部分乡(镇)请注意防范低温霜冻天气对农林牧渔业生产和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13日白天起全市气温逐渐回升。

11日~12日福州气温有所下降 最低气温4℃~7℃

  沿海风:今天沿海东北风 5~6 级,阵风 7~8 级。11~12 日沿海东北风 5~6 级,阵风 7~8 级,南部沿海短时阵风 9 级;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滨海旅游及沿海设施的不利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有小雨。

  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有小雨。

  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局部有小雨。

  08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局部有小雨。

  09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0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北风2级,气温15~9℃

  0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17~9℃。

  0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东风2级,气温16~10℃。

  1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西北风2级,气温16~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