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唢呐声声庆新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0 10:0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唢呐声声庆新年

唢呐独奏音乐会上演。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9日晚,焦点唢呐独奏音乐会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奏响,为新年的榕城带来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市民感受到唢呐的魅力。这是福州市新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之一。

  焦点现为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是该院首名唢呐专业公费文学硕士。他出访过新西兰、捷克、奥地利、挪威等国,传播中国唢呐艺术。

  在当晚的演出中,焦点为市民带来了《金蛇狂舞》《百鸟朝凤》《喜迎春》《全家福》《青竹丹枫》等唢呐演奏作品,受到热烈欢迎。

  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