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领导到福州调研民营经济及宗教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0:09:4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到福州调研民营经济及宗教工作,看望民营经济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王永礼深入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部分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了重要部署,省里将在政策与服务上下更大功夫,支持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走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在鼓山涌泉寺、金鸡山南天照天君宫,王永礼认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宗教人士社会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福建实践。宗教界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深入整理挖掘文献、文物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发挥祖庭法脉优势,为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