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企业家共话新春发展 省企联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办茶话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3 10:5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11日,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协办的“稳中求进 破浪前行——2022年宏观经济展望暨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省内国有龙头企业、民营企业百强、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的近百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与专家畅聊经济形势与投资话题,共谋发展良策。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茶话会为企业提供了发展思路,创造了交流平台。未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发挥总分行协同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综合运用多种产品和渠道,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支持企业有大作为、大发展,进而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