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5 10:2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4日,市委网信办在仓山区互联网小镇举办中共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2021年度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党委工作,展望2022年工作。

  2021年以来,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党委通过“筑牢思想之基,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业主责,加强组织建设”“践行为民办实事,走好群众路线”等举措,积极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目前,全市“三有”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有357家,各县(市)区网信办建立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10个。

  2022年,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党委将进一步完善机制,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统筹用好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资源,切实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此外,计划召开福州市首届网络文明大会,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在网络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共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委员会党建活动基地”挂牌仪式,为优秀网络公益企业、优秀支撑企业赠书。此外,省委党校教授郭为桂为百家互联网企业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