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管干部研讨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2 16:51: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三场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主持会议。

  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胡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展对福州的启示”这一主题,从《习近平在浙江》给浙江人民留下最宝贵的是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习近平在浙江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念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生动、深刻的阐述。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彩,说理透彻,并对福州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时代性的建议。

  陆菁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研讨,抓好成果转化,抓好谋划落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共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市管干部及直属部门负责同志约700人参加了报告会。区领导陈增国、陈禺、郑子毅、朱红艳、吴志扬、林少惠、陈航星、林宇、周勇、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林建国、余岸明、林春营、曾文雄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吴航乡情报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