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注意防晒!明天福州市区高温可达26℃ 冷空气要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3 15:28:20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昨天开始有弱冷空气补充南下,大家晚上的时候是否觉得风吹着体感也有些凉了呢?

  不过随着冷空气势力的远离,明天暖空气又占上风啦,明天市区高温可达26℃,明天白天可以穿上比较舒适的春装,午后户外会稍感闷热哦,外出切记做好防晒呀!

  本周末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届时气温开始走下坡路,5日(周六)市区高温将降至20℃以下,6日高温只有15 ℃,明天和6日的高温温差可达11 ℃。近期冷暖空气互相抢占控制福州的地位,导致高温在坐过山车,大家还需注意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福州还没有到真正的夏天哦!

注意防晒!明天福州市区高温可达26℃ 冷空气要来了……

  天气方面:今天是阴天到多云,明天开始个别地方会出现阵性降水,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本周天降水范围较大,全市阴有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大家有外出的话要随身携带雨具哦。

  5日沿海风力也将会增大,南部沿海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强至4~5级,阵风6~7级,短时阵风8级,北部沿海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强至4~5级,阵风6~7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哦。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

  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阵雨。

  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部分乡镇中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天到多云。

  04日白天到夜里,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转阴,部分海区有阵雨。

  05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强至4~5级,阵风6~7级,短时阵风8级,北部沿海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强至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有阵雨,部分海区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西北风2级,气温22~15℃

  0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26~16℃。

  05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19~15℃。

  06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5~11℃。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03月0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