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2日起福州市将有明显降温降雨天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8 10:27:41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过去一周我们经历了啥:

  3月14日和17日我市出现阵雨天气,其中17日降雨伴随短时大风,部分乡镇出现中雨,最大日雨量为24.4毫米(连江东湖镇)。过去一周日最高气温为 31.4℃,出现在闽清(15日,气温采用国家气象观测站数据,下同);日最低气温为12.3℃,出现在永泰(12日);最大阵风为20.1米/秒(8级),出现在仓山区金山街道石边村(18日)。

  22日起我市将有明显降温降雨天气

  天气:18~20日多云;21日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22日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3日阵雨转阴;24日阴转小雨,局部中雨;25~27日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气温:未来十天,18~21日,日最高气温在23~27℃之间,日最低气温在14~19℃之间;22~27日,日最高气温在16~23℃之间,日最低气温在12~19℃之间。

  沿海风:21日夜间起风力增大,22日阵风8~9级,23~24日阵风7~8级,其余时段沿海风力为7级左右。

22日起福州市将有明显降温降雨天气

  不看图?那我再说一遍:

  ①22日起将有明显降水,请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影响。

  ②22日起气温下降明显,请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③22日起沿海风力增大,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北风2级,气温26~14℃。

  19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3级,气温25~15℃。

  20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23~17℃。

  21日白天到夜里,阴,西南风3级,气温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