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方舱隔离点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8 09:58: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峰镇现场推动方舱隔离点建设。区领导廖海军、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推动方舱隔离点建设

  在长乐区第二医院方舱隔离点项目施工现场,区领导详细了解施工方案、项目进展等相关情况,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存在问题。

  区领导指出,科学合理设置方舱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有关乡镇和部门——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上下联动和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配合方舱隔离点建设,确保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要严格标准、规范流程、保障投入、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力争用最短时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要科学合理布局方舱隔离点,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培训工作,全面提升隔离救治能力,确保方舱隔离点发挥应有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区领导现场推动方舱隔离点建设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