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重要通知!福州分批恢复学校线下教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6 11:17:53   来源: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字号

  关于分批恢复学校线下教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体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大学城管委会,在榕高校:

  经研究决定,按照分批返校原则,转入线上教学的学校逐步恢复线下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实行线上教学的各县(市)区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安排

  1.高三年级于3月29日(星期二)恢复线下教学。

  2.中学其余年级、小学、幼儿园于4月6日(星期三)恢复线下教学。

  3.转入线上教学的高校于4月6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4.处于封控区、管控区的学校待相关区域解除管控后方可恢复线下教学。

  二、其他事项

  1.上述安排将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若有变化,将提前告知。

  2.请市教育局、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地各校结合实际,落实好教学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福州市民注意!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挑战,各位千万别麻痹、别侥幸!一起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不扎堆!莫大意!配合防疫,不瞒报!

重要通知!福州分批恢复学校线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