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13日雨势明显 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2 15:23:57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抖落了一身料峭,季节就要往夏日奔去。这几日高温频频立上30℃,只有些许清凉留给黄昏。穿着夏衣,吹着风,天朗气清,本不该觉得沮丧。

  冷暖气流交汇,13日雨势明显,局地有强对流天气,出行要注意安全。

  气温有下滑趋势,闷热的体感将会得到缓解,但要留意早晚温差,适当春捂。

福州13日雨势明显 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四月,在努力爱这个世界。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阵雨。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7~9级短时大风、小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31~20°C。

  1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南风5级,气温30~20°C。

  1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北风4级,气温29~20°C。

  15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7~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