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离退休干部书画诠“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8 16:18:0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7日,福州离退休干部“福文化”书画展在福州画院举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89幅书画作品,包括楷、行、隶等字体的传统“福”字书法作品,还有以葫芦、福州地形为灵感的“福”字创意作品。绘画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乌山、闽江等福州标志性历史景点,表达了作者对幸福的渴望和追求。

  本次书画展由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主办方今年初即从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及专业书画家中征集“福文化”书画作品,得到热烈响应,共收集200多幅作品。

  经过书画专家的评选,89幅能展现福州福元素兼具艺术性的作品脱颖而出,并在当天集中展出。此次“福文化”书画展将持续至本月2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