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多举措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堤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9 12:10: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8日晚,麦顶小学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2022年“一起向未来”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围绕“乐奏百年芳华,‘童’赴美好未来”主题安排15首乐曲,分《七彩麦苗 童真时光》《烟台山上 童梦飞扬》《幸福麦顶 童享未来》三个篇章开展。孩子们的精彩演奏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幕幕。

  “管乐团、弦乐团和麦苗合唱团是麦顶小学的美育名片。”麦顶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闽江之心”核心区里的名校,麦顶小学不断完善“生态教育”办学理念,通过开拓兴趣小组、课后延时服务等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学习传承优秀文化的自觉性,实现学校与师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自主发展,形成具有烟台山麦园特色的“教育生态园”。(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