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定好闹钟!福州又发消费券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1 08:38: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小编从福州市文旅局获悉,总价值超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分别于7月12日中午12时(本批次)、7月21日中午12时,在“银联云闪付”手机APP上线开抢!本月派发的文旅消费券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其中文旅消费现金券拟发放600万元,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五折优惠。

  本月派发的其中一类消费券文旅消费现金券,总价值600万元,加大了优惠力度,除了以下三种面值的券,“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还有“满200元减100元”现金券。

  “这相当于最高打了五折,也就是说,市民最高可享满减100元的优惠。而且文旅消费现金券还能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期间,四类文旅消费现金券同一用户可各领取一张,也就是说,手速快的市民有望一次性抢到4张券,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作废。

  领取操作步骤:

  文旅消费券这样领取

  步骤一:7月12日中午12时,打开“银联云闪付”手机APP,点击进入“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

  步骤二:在页面上点击领取文旅消费现金券或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步骤三:在“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上,点击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

  步骤四:领券成功后,用户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4类文旅消费现金券不能叠加使用。

定好闹钟!福州又发消费券了!

  本次消费券适用场合:

  本次的文旅消费券主要用于支持在旅行社、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街区、公园、酒店、民宿、餐饮、文化消费场所(电影院、书店、文创商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下消费。

  新闻背景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于5月18日启动。从5月18日至7月31日,福州市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5月和6月,福州市已经连续发放了三期文旅消费券,最快的上线3秒即被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