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0 14:37: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市司法局组织市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律师在漳港街道开展2012年国际志愿者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主要通过摆展台、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广泛宣传法律常识及法律援助知识,并发放了《法律援助指南》、《外来建设者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法制宣传资料500余份,得到了他们的热情参与。咨询的群众以农民工、妇女、老年人、残疾人为主。活动现场,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司法所人员及志愿者律师运用法律专业知识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帮助,使当事人的诸多困惑均得到了较为满意的解答。宣传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欢迎。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