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首家“外来建设者子女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0 16: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我市首家“外来建设者子女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城关中学举行。我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城关中学因其是城区外来建设者子女就近入学的定点学校,生源复杂,加上学生流动性极大,学生及其家长法律意识淡薄,以至于这个群体容易受到不法侵害。我市司法局因时制宜与城关中学携手建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就是专为外来建设者及其子女提供获得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的平台。我市法律援助中心将通过这个平台,开展“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大手”的活动,实现法律大手和社会大手紧紧相牵,使之成为为外来建设者及其子女无偿提供法律援助的绿色窗口。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