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LED交通宣传车点亮航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6 11:4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12月15日晚,市道安办出动一辆大型LED交通宣传车,在人民大会堂播放《生死一瞬间,您选哪一边》交通安全宣传片。借助该教育片,警醒广大群众珍爱生命,注重交通安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我市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宣传车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边看边发出唏嘘声。他们纷纷表示,在观看警示宣传片后,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体会到“关爱生命,安全第一”的重要性,体会到交通事故对公共安全、家庭生活的巨大危害。

  据悉,《生死一瞬间,您选哪一边》是省公安厅选取路面监控记录的交通事故现场图像制作而成的,直观动态、真实地反映了交通参与者闯红灯、不戴安全头盔、不按道行驶、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直击了一幕幕惨烈的生死瞬间。以此警醒群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时刻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