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0 17:25: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全省、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公安局等市直单位和市道安办成员在长乐分会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收看收听会议,各乡镇(街道)也组织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各自分会场活动。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出席会议。

  会上,副省长徐钢对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做了部署指导,他强调:突出制度创新,抓好体制建设;突出基层基础,强化农村道安工作;突出源头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突出宣传教育,增强民众文明意识;突出责任落实,构建齐抓共管的文明意识。要建立长效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合作,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营造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让“三年行动”使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有个实质性的改变。

  省道安办常务副主任陈炎生结合暗访影像资料,指出各县市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责任部门要完善重点车辆管理,加快路段隐患排查管理工作,强化驾驶人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和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