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17 12:0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6日,我市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例会。市领导王命发、曾文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城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孝亮汇报了近两周以来工作整治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保持一致性执法标准,要坚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加大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积极探索建立适应现代城市交通管理的工作机制,广泛运用科技装备,切实提高执法效率。要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利用长乐电视台、吴航乡情社等媒体,并联合社区居委会深入到每家每户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及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对城南车站、闽运车站、永辉超市等重点路口的执法力度,执法人员将全天候巡逻,加大查扣力度,争取改善摩的非法营运的现象,确保城市交通和谐、文明有序。

  据了解,自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执法人员查扣各类违法车辆、纠正违章车辆以及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共4522辆,其中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793辆(二轮摩托车2507辆);纠正各类违章车辆1181辆;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548辆。

  (记者 林爱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