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来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21 15:03: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一行来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妇联机关、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亲切座谈,听取了市妇联主席陈航斌关于开展“家庭建设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长乐市“最美家庭”推荐人选黄香平的事迹自述,收集了与会人员对福州市妇联班子、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及关于开展家庭工作、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妇女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建议。并实地走访了第一批“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梅花镇梅新村“妇女之家”,详细了解“妇女之家” 在“家庭关爱”、“家庭服务”、“家庭美德”、“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慰问当地低保困难妇女陈娟云和林美霖,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勉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于战胜困难。

  调研组指出,长乐市妇联在工作中对上级要求落实得好、联系实际结合得好、工作方式选得好。希望要继续依托基层,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带着责任、带着真情、带着智慧,沉下身子、勤接地气,多调研、多沟通、多总结,多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使妇情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帮扶落实在基层。

  (记者 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