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团市委开展“12•5”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08 08:51: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团市委组织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工中心和长乐大众服务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前往金峰镇华刘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青年志愿者一行走村入户,给8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价值达5000元,并帮忙义务劳动。每到一户,团市委的负责人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志愿活动,让困难户感受到温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随后,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前往华刘小学,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叫号接龙”游戏和人际交往知识竞答,并为参与者送上精美航模奖品共50份。活动寓教于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到关爱,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