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走进江滨公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05 08:2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团市委、个私协、大众海尔服务公司的40多名志愿者走进江滨公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清洁家园。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扫把、畚斗、垃圾夹、垃圾袋忙碌在公园的各个角落。他们不嫌脏,不喊累,干得热火朝天。在他们的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下,公园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表示,清洁家园活动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唤来更多的人一起保护环境。

  江滨公园是附近居民平日休闲活动的好去处,志愿者们的热心行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一位正在散步的老大爷说:“这样清理一下,环境更干净了,我们老人家在这里锻炼活动也更舒心了。”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