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文武砂增添一抹新绿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13 15:1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团市委、文武砂镇联合开展“青春家园 美丽长乐”植树造林活动。50多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在滨江滨海路文武砂段沿海防护林旁的荒地上举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挖坑、放树苗、挥锹培土、踩实,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展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200多棵木麻黄树苗在阳光下屹屹挺立,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来自团市委的志愿者小林表示:“植树的过程虽辛苦,但看到一棵棵种好的树苗心情格外喜悦。”

  “文武砂镇位于沿海地带,今天植树的这片土地原来有种植防护林,但由于天气、地理环境等原因都死掉了。”文武砂镇团委负责人曾兆仁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组织大家过来补种一批,一方面防风固沙保护良田,一方面绿化家园。”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