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师附小举行“我与经典有约”诵读比赛

浸润书香,经典有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04 16: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在诵读中亲近经典文化,提高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增强扩大学生文化和道德素质,努力营造书香校园,长乐师范附小 近日举行了第二届“我与经典有约”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集体诵读赛和小组诵读赛相结合展开。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用各种形式的读来阐释自己对经典诗词的理解和热爱。特别是小组赛更是精彩纷呈,一个个小组经过各语文教师精心编排和指导,学生伴随着或悠扬或激昂或绵长的乐曲,通过或吟或唱或读或演,一眼神、一投足、一举止都将优秀诗词与音乐、舞蹈融为一体。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激情到位的诵读给现场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和视觉盛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