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妇联举办婚姻家庭法律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05 09:00: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妇联、长乐市妇联联合在松下镇举办“送法进村 送法进‘家’——婚姻家庭法律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农村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践行法治精神。

  活动邀请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刘新星律师授课。刘律师介绍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解了妇女群众关心的未婚同居、结婚彩礼、夫妻共同财产债务、抚养赡养、土地权益等问题,解读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他倡导妇女群众在生活中树立法律意识,养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行为习惯。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