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19 16:5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道路交通行业领域“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近日,市安办、道安办联合组织市安监局、交通局、公路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对我市西洋南路(长莲路前岱路段)、福北路(江田环岛至三溪商贸城路口段)、203省道(营前吴钢厂区段)等8条在建道路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机构及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施工现场安全保畅通设施落实,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落实,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安全检查工作开展,项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实施工方案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督查组各部门各司其职,下发执法文书,要求企业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明晃)